草莓起司小蛋糕

杂食慎关

新版本狼人初体验有感

怎么说

你以为是骑士一样的打法

其实是我游侠哒!(bu)


好吃行动力,真的吃行动力,后期干什么都要行动力(其实是我把攻击牌都删的差不多了(干)

虽然吃行动力但扔牌扔着扔着就又回来了,真心打的 云里雾里的


基础血量好高,也许是我水晶球全要的生命吧,后面根本没怎么提血量也有一百多了,打 都 打 不 动


技能在我手上就是个摆设,只有在打boss小红帽的时候扔了个一技能(削了29的血)真心 我 打 我 自 己


只有自己当自己对手的时候才觉得药剂师怎么这么恶心啦!(。)


而且对面药剂是没削版本(悄咪咪(干)


两回合结束


然而就算这样对面药剂也差点把我打死!(。)穿刺伤害,顶不住啊


结局就不剧透了,官方杀我(。)


评论(3)

热度(1)